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博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橡胶支座,橡胶止水带,塑料止水带,闸门水封,遇水膨胀止水条,伸缩缝,闭孔泡沫...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伟
  • 电话:0318-2110875
  • 邮件:3407742055@qq.com
  • 传真:0318-211087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聚硫密封胶比重
聚硫密封胶比重
品牌: 瑞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5 公斤
供货总量: 45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0 09:00
 
详细信息

聚硫密封胶比重1.6

双组份聚硫密封胶产品用途:广泛用于建筑、市政、地铁、隧道、机场跑道、高速公路、桥梁等工程中砼伸缩缝,沉降缝等变形缝的嵌缝密封。适用于水厂、游泳池、蓄水池、电站、拦水坝、污水处理工程及供排水系统等工程中各类伸缩缝防渗漏嵌缝密封。
配合比 : 主剂 (A): 固化剂 (B)=100:10( 质量份 , 标准状态下 ), 随季节 , 地域气温的变化。可用固化剂使用量的多少来调节适用期的长短 ,B 组份的变动范围在 8-12 之间 
施工方法 :
1 、被密封表面的处理:施工前要除去被粘表面的油污 , 附着物 , 灰尘等杂物 , 保证被粘表面干燥 , 平整 , 以防止粘接不良。
2 、填充背衬材料:按设计要求 , 向接缝内填充背衬材料。
3 、涂刷底涂液:设计要求使用底涂液的工程 , 或长期浸水部位的密封 , 需要涂底涂液涂刷在被粘表面上 , 干燥成膜。 
4 、密封剂的配制:双组份聚硫建筑密封胶按说明书给定的配合比 , 将两个组份混合均匀 , 即可使用 , 不论机混或是手工混合 , 都应达到色泽均匀无色差。 混 合时应防止气泡混入 , 涂胶时应防止气泡混入 , 压实 , 填平密封处。
5、施平胶后把防护胶带取下即可,24小时内应避免水冲雨淋。(表干时间≤24小时,7天后方可灌水试验,28天性能全部达到。)配制好的聚硫胶应在两小时内用完,否则会因膏慢慢固化而造成施工困难,避免浪费。

有很多用户在使用双组份聚硫密封胶产品的过程中,经常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很多用户在存放密封胶产品的过程中,不注意密封胶产品的正确存放方式,导致双组份聚硫密封胶产品在存放过程中出现了变质,从而密封胶产品的使用性能下降,甚至使密封胶产品无法使用。所以在存放双组份聚硫密封胶时一定要注意存放方式,在下面的文章中就简单的说说如何正确的存放双组份聚硫密封胶产品。在存放密封胶产品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有:
  
  1.在存放双组份聚硫密封胶时,不要将装密封胶产品的箱子堆放过高,有很多用户在存放密封胶产品时,为了节约存放空间,一般会将密封胶堆放的过高,这样很容易是底部的密封胶产品被压坏。所以用户在存放该产品时,堆放密封胶产品不得超过五层。
  
  2.双组份聚硫密封胶产品同样不可以在高温的环境中存放,这主要是因为高温很容易导致胶体变质,从而降低了该产品的密封效果。建议用户在存放该产品时。尽量存放在温度较低的环境中。保证该产品不会因高温而变质。
  
  3.密封膏产品在存放过程中是严禁淋水的,胶体遇水后,就会被稀释,导致产品无法使用。而且在存放该产品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做好防火工作,很多密封胶产品都是易燃的,很容易发生火灾。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